音樂MV

恩地新輯主打歌《The Spring》預告

恩地《The Spring》預告(圖片來源:《The Spring》預告截圖)

A Pink 恩地第二張個人專輯《空間》主打歌《The Srping (너란 봄)》MV 預告公開。

恩地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The Spring》預告,今天 (7日) 透過 A Pin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可以看到恩地化身成計程車司機,前往充滿她美麗春日回憶的場所,充滿溫暖色感的遊樂園、有著華麗壁畫的小巷…等等,讓預告影像散發出濃濃的春日氣息,加上恩地的歌聲,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The Spring》描述回想起充滿香氣、幸福回憶的溫暖春日故事,搭配恩地充滿感性的歌聲,讓人透過歌曲獲得治癒。

另外,恩地迷你二輯《空間》將在4月10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