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容和有望與姜虎東合作新綜藝

姜虎東、金喜善、容和(圖片來源:TVreport、tenasia)

姜虎東、金喜善、CNBLUE 容和有望合作全新綜藝節目《島劍客 (섬총사)》。

《島劍客》朴相赫 PD (節目總監) 在6日表示:「姜虎東是確定出演《島劍客》,但金喜善現在仍然是積極討論中的階段。我們計畫會繼續選角,具體的出演名單大概下週左右就能公開。」;而《島劍客》相關人員今天 (7日) 透露,CNBLUE 容和也正在積極討論出演中。

朴相赫 PD 曾在 SBS 執導《燃燒的青春》、《強心臟》、《Roommate》…等綜藝節目,在離開 SBS 後加入 CJ E&M,在轉換新公司後推出的首個綜藝節目《島劍客》,確定與姜虎東合作,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

《島劍客》是公開藝人們前往島上生活一個禮拜的實境綜藝節目,朴相赫 PD 表示製作組日前由木浦搭船前往島上,做事前探勘,同時也會與藝人們進行會議,在下週正式確定出演名單。

另外,《島劍客》將在4月28日進行首次拍攝,預計在5月22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Olive TV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