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首張個人專輯「h」預告公開

李海麗「h」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預告影片截圖)

Davichi 成員李海麗將發表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並於今天 (7日) 公開首支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燈光下原本有兩張椅子及「DAVICHI」的字樣,但其中一張椅子的燈光被關掉,「DAVICHI」的字樣也只留下「H」,代表了李海麗將以 SOLO 回歸;接下來出現的是李海麗彈奏著鋼琴的背影,而在影片最後則公開了專輯將有「BLACK h」、「WHITE h」兩種概念。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李海麗預計於四月中發表先行曲,之後再以迷你專輯正式 SOLO 出道;先行曲與迷你專輯將以「BLACK」、「WHITE」兩種相反的顏色做為概念,展現兩種不同的面貌。出道後首度發表個人專輯的李海麗,將藉這次機會展現以前未能展現的全新魅力。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