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辦亞洲巡迴演唱,5/20、5/21 來台!

太妍《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演唱會海報 (來源:S.M. Ent.)(圖片來源:S.M. Ent.)

少女時代太妍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太妍將在5月12日-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個人演唱會《TAEYEON solo concert PERSONA》,這也是她繼去年7月、8月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後,睽違九個月再次開唱。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以首爾為起點,太妍將在台灣、香港、曼谷等地巡迴演唱,而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稍早也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台灣場將在5月20日-21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但相關細節則尚未確認,請粉絲們耐心等候!

太妍在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首張正規專輯《My Voice》收錄曲,也將現場演唱多首歌曲,並帶來華麗的舞台表演,預計是一場能讓樂迷沉浸在太妍音樂感性與魅力的演唱會。

另外,太妍在4月5日發行正規一輯《My Voice》的改版專輯,主打歌《Make Me Love You》橫掃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也再次見證了「音源女王」的實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