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創造:因為想被評價才參加《SMTM 6》

創造(圖片來源:創造 @Instagram)

創造日前在訪問中表示,因為想讓自己的實力獲得評價,所以才決定參加《Show Me The Money 6》。

TEEN TOP 最近以五人組形式回歸,在6日 Mnet《M!Countdwon》帶來回歸舞台,他們在待機室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其中創造不只忙於團體活動,還要準備《Show Me The Money 6》比賽,不過其實他之前已經透過 JTBC《嘻哈的民族2》展現令人驚訝的饒舌實力,獲得饒舌歌手們的稱讚。

對此創造表示:「雖然在隊中是主唱,但作為喜歡嘻哈音樂的人,決定要挑戰一下,因為我想讓自己的實力獲得評價,即使被淘汰也沒關係,我只是想努力去做好。」,問到對於這次有不少實力派饒舌歌手會參加,創造有什麼感想時,他回答說:「每公開一名參加者就覺得更擔心,雖然如此,但只要我努力做好準備就可以了。」

最後,創造也談到對 TEEN TOP 活動的想法,表示:「在長久的空白期間,因為成員們練習很多,所以實力也進步了很多,我們是完美地做好準備才回歸,這次專輯我們會有活躍的活動,希望我們能在一起更久。」

另外,TEEN TOP 將在4月10日發行正規二輯《HIGH FIVE》,本週起會以主打歌《Love is》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