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ion.T,生日快樂!

Zion.T(圖片來源:Zion.T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3日,今天是「音源強者」Zion.T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Zion.T / 자이언티
  • 本名:金海率 / Kim Hae Sol / 김해솔
  • 生日:1989年4月13日
  • 學歷:白石文化大學 電腦音樂作曲和實用音樂系 (休學)
  • 更多 Zion.T 個人檔案:Zion.T 資料版

Zion.T 有著獨特的音色與唱法,2011年出道後發行的專輯也都有獲得大眾認同,但真正讓大家認識他的歌曲是2014年的《楊花大橋》,直率、貼切的歌詞讓人很有共鳴,之後不管是他個人還是合作的歌曲,也全都深受大眾喜愛,在音源榜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成為新興的「音源強者」。

去年 Zion.T 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擔任評審,展現出眾的創作實力,接著他加入 YG Ent. 旗下品牌「THE BLACK LABEL」,並與方大同、GD…等人合作,令人氣持續上升;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 Zion.T,不久前出演《我獨自生活》,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全新面貌與魅力,讓粉絲更了解私下的他!

期待 Zion.T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Zion.T《THE SONG》MV,大家可以前往 Zion.T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Zion.T,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자이언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