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Every DAY6 April》MV、音源

DAY6《Every DAY6 April》封面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今天 (6日) 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單曲《Every DAY6 April》,並公開主打歌《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MV。

《Every DAY6 April》單曲專輯中共收錄主打歌《I’m Serious》及收錄曲《Say Wow》等兩首歌曲。《I’m Serious》描寫了因為無法理解自己心意的女性與對自己無法確實表達心意感到鬱悶的心情,而《Say Wow》則是獻給一見鍾情的女性的情歌,曲風帶有1960、1970年代的英式搖滾風格。

在《I’m Serious》的 MV 中,搭配著輕快而甜美的歌曲,公開了成員們開著吉普車沿著海岸道路奔馳、彈著吉他唱歌、在沙灘上玩耍的樣子,充滿了符合春天的清新感。

接著一起來欣賞《I’m Serious》的 MV 與收錄曲《Say Wow》!

《I’m Serious》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Say W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_8f1nQYXQI

(影片來源:ALL IN ON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news1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