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確定與朴敏英合作《七日的王妃》

李東健(圖片來源:OSEN)

李東健確定出演 KBS《七日的王妃》,與朴敏英、延宇振合作。

《七日的王妃》6日發表延宇振、朴敏英、李東健確定出演的消息,講述朝鮮歷史上最短期間的王妃,只當了七天就被廢位的悲運女子端敬王后慎氏,與中宗、燕山君間的愛情故事。

李東健在劇中飾演朝鮮第十代王「燕山君」李㦕,雖然作為一國的君主出生,所有東西都在他的腳下,但唯一得不到的正是喜歡的女人的心;這是李東健出道後首次挑戰史劇演技,預計將會展現出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截然不同的反轉形象與演技力,令人對他會如何詮釋對愛充滿執著、狂氣的燕山君角色。

另外,《七日的王妃》是由執導《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的李政燮導演與崔真英、金秀恩新人作家合作打造的作品,將接檔《推理的女王》在5月31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