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DEAN 將擔任《SMTM 6》評審

 Zico、DEAN(圖片來源:news1)

Zico、DEAN 將擔任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評審。

Mnet 相關人員透露:「Zico、DEAN 將擔任《Show Me The Money 6》的評審。堪稱國內頂尖 Raper 的 Zico 與音樂充滿特色的 DEAN 將在節目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音樂風格,值得期待。」

曾在《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擔任評審獲得好評的 Zico 透露:「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參賽者,他們有著無限的可能性,感覺是一個能為專業 Raper 帶來好歌曲的機會,我覺得很開心,也會努力展現出比第四季更加成熟的音樂與指導。」

首次挑戰《Show Me The Money》的 DEAN 則表示:「希望會有很多有著自己想法的參賽者,感覺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我很期待。我會在節目中尋找節奏感強、充滿個人特色的 Raper。」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預計在本月結束招募,並正式開始錄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