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EN《夢中夢》概念照

TEN《夢中夢》概念照(來源:STATI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NCT 成員 TEN 將於4月7日公開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二首單曲《夢中夢 (몽중몽)》,官方 Facebook 今日 (5日) 再度釋出全新概念照。

TEN 穿著一身白衣站在橘色布幕前,從前方打來的綠色光芒看起來相當詭異。TEN 時而凝視鏡頭、時而閉眼沉思的模樣,也彷彿是進入了夢中般,營造出神秘又夢幻的氛圍。

《夢中夢》是以東洋色彩的旋律配合 TEN 別具特色的嗓音所完成的作品,描述主角在夢與現實的界線間,苦惱於愛情真正意義的故事。

另外,TEN 的《夢中夢》將在韓國時間7日中午12點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TEN《夢中夢》概念照(來源:STATIO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