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金智媛完成新劇首次劇本練習

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三流之路》劇本練習(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朴敘俊、金智媛日前為主演 KBS 新劇《三流之路》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KBS 全新月火劇《三流之路》在3月24日於汝矣島 KBS 別館劇本練習室進行首次劇本練習,有個愉快的開始,李那廷導演、朴敘俊、金智媛、安宰洪、宋昰昀、金盛吳、崔宇植…等主演演員們皆有出席,據說這天在現場只是讀劇本就因為台詞而笑聲不斷。

練習會剛開始,李那廷導演表示:「很謝謝在春日與大家度過愉快、享受的時間,因為這是包含青春們自由奔放的作品,希望大家能舒服地分享意見。」,而飾演憑著「被罵也是我被罵」的義氣成為世界上最棒的男性朋友、女性朋友「東萬」與「愛羅」的朴敘俊、金智媛,隨著劇中兩人的關係變得曖昧,令劇本練習現場也充滿清澀、悸動的氛圍。

安宰洪在劇中飾演聰明的金朱萬,以他特有的冷靜、慵懶的聲音,令投入度變得更高,也讓人期待他的演技變身;而宋昰昀飾演與他戀愛六年的白雪熙,會以有些四次元的面貌在意外的地方為觀眾們送上笑聲,兩人因富家女新人職員張藝珍 (表藝珍 飾) 的登場,關係會有什麼變化,也是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在這天的練習現場中,不只欣賞到作品有趣的台詞,還有青春們閃耀的默契,在開始練習不同一分鐘,大家就因「請大家拍手」的台詞而像約定好般模仿旁聽者拍手,當有人問能不能放電視劇或是電影的 OST 作為背景音樂時,大家一起找出他們的背景音樂,意料之外的默契,令現場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大笑。

另外,由劇本練習起就讓人感到期待的《三流次路》,預計在五月接檔《完美的妻子》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