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yukoh 預計四月發行新作,拍攝 MV 中

hyukoh (圖片來源:drdramc)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今日 (4日) 的報導,hyukoh 正以四月中發行新專輯為目標準備當中,目前也正在拍攝 MV。主唱吳赫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花絮照片,令粉絲們都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這是 hyukoh 繼2015年5月發表《22》後,睽違近兩年再次發行新作。這段時間他們曾為 tvN 電視劇《Entourage》演唱 OST《MASITNONSOUL (맛있는술)》,也舉辦演唱會《22.999999999》,雖未發行新作,但也相當活躍。

另外,在 hyukoh 發行新專輯之前,主唱吳赫將與 IU 在7日公開合唱曲《愛情,好.. (사랑이 잘)》。(相關報導)

hyukoh MV 拍攝花絮照(來源:吳赫@IG)(圖片來源:吳赫@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