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U 正規四輯第二首先行曲預告照公開

IU、吳赫《愛情,好..》預告照

(圖片來源:IU@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的 IU,將於7日發行與 hyukoh 樂團主唱吳赫合唱的第二首專輯先行曲《愛情,好.. (사랑이 잘)》,並於今天 (4日) 公開歌曲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IU 與吳赫分別穿著灰色西裝外套、白色 T-shirt,雖然吳赫搭著 IU 的肩,但兩人的視線分別朝著不同的方向,而沒有交會。

《愛情,好..》是一首 R&B 歌曲,歌詞從進入倦怠期的男女視角出發,坦率地描述了男女關於愛情的對話;貼近現實的歌詞、IU 與吳赫的聲音組合,都令人對新曲充滿期待。

另外,IU 與吳赫合唱的《愛情,好..》將於7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corp / Star Seoul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