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Um Ji:我變漂亮?都是因為姊姊們的愛

GFRIEND(本文圖片來源:OSEN)

GFRIEND 的 Um Ji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她是因為姊姊們的愛而變漂亮。

在3月6日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GFRIEND,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成員們表示:「很開心大家對我們的轉變有好的反應,活動第一週真的是在打不起精神的情況下度過,在聽到粉絲們的應援聲後,的確獲得了很多力量。」

不只 GFRIEND 的音樂,連外貌也有著很明顯的改變,過去以清純形象狙擊男心的她們,以色彩繽紛的髮色與果敢的制服造型,變身「進取型少女」,對此 GFRIEND 表示:「因為造型、風格真的變了非常多,所以很擔心,頭髮染成亮色系也是第一次嘗試,剛開始有覺得很尷尬的人,但是隨著我們的個性愈來愈明顯,大家也都很喜歡這改變,現在大家都說很適合我們,真的覺得很開心。」,Ye Rin 笑著說道:「我一開始也是很難適應自己的金髮,可是現在看到根部的頭髮開始長出來就感到有些傷心,還有人說我黑髮的部份像是髮帶。」

Um Ji

在粉絲們的應援下,GFRIEND 在今天 (2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後的首次粉絲見面會《Dear Buddy》,三千多張門票在一分鐘內售罄,證明了她們的高人氣,GFRIEND 表示:「我們有以粉絲見面會的形式跟海外粉絲們見面,但在國內辦的正式見面會卻是第一次,我們和粉絲們都很期待,想製造美好的時間。」

最近 Um Ji 變漂亮的外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少了忙內的可愛感,多了些女性美,對此 Um Ji 表示:「大概是因為以姊姊們的愛來代替飯吃才會這樣,開始活動後,有一點點地瘦下來,因為舞蹈比較激烈,所以起了運動效果。」,她還談到不久前出演《Running Man》時的表現,說道:「剛開始真的非常緊張,但大家都很照顧我,很有趣地完成為拍攝,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對於她的搭檔劉在錫,Um Ji 表示:「前輩在沒有拍攝的時候也很照顧我,就像是傳聞般好,有很多人認出他來,他就跟每個人都問好,真的很帥氣。」

最後 GFRIEND 表示:「希望大家以後也多喜歡我們,我們會一直努力,非常謝謝 Buddy 們 (粉絲名),就像大家相信我們一般,會帶著更多好的歌曲跟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