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EE HI、白娥娟等出演《Kpop Star》

LEE HI、白娥娟、朴智敏(來源:LEE HI、朴智敏@Instagram、GRAZIA)(圖片來源:LEE HI、朴智敏@Instagram、GRAZIA)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Kpop Star 6》今日 (2日) 將直播前四名的半決賽,「前輩」LEE HI、白娥娟、15& 成員朴智敏也將帶來特別合作舞台,為競賽增加更多看點。

製作組表示,LEE HI、白娥娟、朴智敏參賽時都還是十幾歲的少女,如今三人都已成年,也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歌手,如今再次站上當初的舞台,製作組也覺得很感動。

另外,今日的半決賽舞台將決定出能進入決賽的兩組隊伍,持續關注賽事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今晚9點15分 (韓國時間) 的節目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