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ROMANCE 為《都奉順》獻唱 OST

VROMANCE《陷入愛河了嗎》封面(圖片來源:JTBC)

VROMANCE 為 JTBC 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獻唱的第六波 OST《陷入愛河了嗎 (사랑에 빠진 걸까요)》音源公開。

《陷入愛河了嗎》是劇中朴寶英與炯植的主題曲,強烈的 R&B 節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詞也完美呈現出男人在陷入愛情時的內心情境。

這次的 OST 由曾製作《紳士的品格》、《IRIS》、《繼承者們》等多部熱門電視劇 OST 的 Kim Do Hoon 與 Lee Sang Ho 聯手打造,浪漫旋律搭上 VROMANCE 特有的感性歌聲,更加深了歌曲的情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狗狗 CP」的主題曲《陷入愛河了嗎》!

https://youtu.be/35D4FIUxTJQ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