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政宰確定出演電影《竊聽風雲》

李政宰(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李政宰確定出演崔東勳導演的全新力作新作《竊聽風雲 (절청풍운)》。

製作公司 CJ E&M 向媒體透露,李政宰確定出演《竊聽風雲》,電影預計在今年八月開拍,並於明年夏天上映,不過詳細的日程與細節目前都還在協調中。

《竊聽風雲》改編自香港同名電影,講述警察們在竊聽一所疑似操控股價的企業時,展開一連串的故事,目前正在積極選角的階段。

特別的是,這是李政宰繼《強盜們 (神偷大劫案)》與《暗殺》後,第三度與崔東勳導演攜手合作,這次是否能延續前兩部作品的熱潮,再次創下千萬觀影人次的佳績,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