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Smile Flower》MV 公開

SEVENTEEN《Smile Flower》MV (圖片來源:截圖)

SEVENTEEN 迷你三輯收錄曲《Smile Flower (웃음꽃)》MV 公開。

SEVENTEEN 曾許下迷你三輯主打歌《BOOM BOOM》MV 點擊率達到「7,171,717」的公約,如今點擊率已超過八百萬,他們也實現承諾,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迷你三輯收錄曲《Smile Flower》的 MV。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成員們各自說明著《Smile Flower》想要傳達的意義,他們表示:「《Smile Flower》是一首獻給彼此分隔兩地的的人們,想要告訴他們即使分離了也要永遠像花綻放那樣笑著幸福,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

在歌曲開始後,可以看到《Smile Flower》的製作過程,以及 SEVENTEEN 成員們在粉絲面前唱著這首歌,感性的一面,特別的是,影片最後也公開成員們練習生時期,還有為彼此戴上戒指的模樣,意味著雖然現在也很珍貴,但不管以後發生任何困難的事,都要帶著一顆初心,歌曲充滿意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mile Flower》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