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Perfect Day》特別版預告

Oh My Girl《Perfect Day》預告(圖片來源:《Perfect Day》預告截圖)

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Coloring Book》回歸的 Oh My Girl,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Perfect Day》的特別版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綁起馬尾,穿上白色軍服,散發出一種帥氣又性感的魅力,她們也小露一段舞蹈,整齊劃一的動作相當有氣勢,新曲輕快活潑的旋律也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在4月3日正式發行,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收錄曲《Perfect Day》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H MY GIR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