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REALLY REALLY》MV 預告

WINNER《REALLY REALLY》預告(圖片來源:《REALLY REALLY》預告截圖)

WINNER 新專輯主打歌之一的《REALLY REALLY》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31日) 下午4點4分 (韓國時間) 公開 WINNER《REALLY REALLY》預告。

《REALLY REALL》是最近熱門的 Tropical 風格的歌曲,有著輕快的節奏;公開的影像中,以黑白色為主,可以看到四位成員身穿西裝,在舞者間隨著音樂起舞,還能聽到姜勝允、金秦禹的歌聲,令人對完整版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WINNER 將在4月4日下午4點發表新曲,而在此之前,會先於下午3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現在先來欣賞《REALLY REALLY》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