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ummy,生日快樂!

Gummy(圖片來源:Gummy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是4月8日,今天是實力派女歌手 Gumm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Gummy / 거미
  • 本名:朴志妍 / Park Ji Yeon / 박지연
  • 生日:1981年4月8日
  • 身高:165cm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應用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Gummy 個人檔案:Gummy 資料版

Gummy 在2003年作為 YG 旗下的 SOLO 歌手出道,擁有《I’m Sorry》、《Memory Loss》、《Chidish Adult》…等熱門歌曲,到現在也深受大眾喜愛;她在2013年轉簽 C-JeS Entertainment 後,Gummy 展現活動多年所累積的創作實力,發表了首張創作專輯,讓大家看到她歌唱以外的音樂才能。

在出道後,Gummy 為不少戲劇獻唱 OST,近幾年演唱的 OST 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去年《太陽的後裔》與《雲畫的月光》OST 就是其中之一,她也因此獲得「OST 女王」的別名;此外,Gummy 也常參與歌唱競賽節目,所以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希望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動聽的歌曲!

最後送上 Gummy 演唱的《You’re My Everything》,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Gummy 的生日祝福喔!

Gumm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거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