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藝聲將在四月帶著 SOLO 專輯回歸

藝聲(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Super Junior 藝聲將帶著全新 SOLO 專輯回歸。

Label SJ 向媒體透露,藝聲將在四月發行 SOLO 專輯,目前正在製作階段,這次的作品並非「STATION」的音樂企劃,而是以正式專輯的形式發行。

藝聲今年一月發行與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的合唱曲《Darling U》,二月與 Ali 合唱的《只有你不在》,都佔據著音源榜上位圈;此次出輯將是他繼去年四月的《Here I am》後,睽違一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這次將帶來如何全新的作品,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