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MYSTIC Ent. 進行戰略性合作

S.M. Ent.、MYSTIC Ent. LOG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MYSTIC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於30日對尹鍾信所帶領的 MYSTIC Entertainment 進行戰略性投資,並取得28%的股份,成為 MYSTIC Ent. 的最大股東。

MYSTIC Ent. 以尹鍾信的製作能力為基礎,經營製作新穎而具特色的藝人與音樂的音樂品牌事業、演員及主持人等多方面的藝人經紀事業,並於最近邀請了呂雲赫 PD (節目製作) 加入公司,正式拓展影像事業,正在逐漸成長為綜合娛樂事業公司。

在音樂事業上,透過本次的投資與合作,S.M. Ent. 將會大幅擴展現有的全球音樂事業範疇,並提供全球網路、系統、經營能力等支援,幫助 MYSTIC Ent. 成長為全球性的音樂品牌;而 S.M. Ent. 也將與 MYSTIC Ent. 正式展開合作計畫,藉由包含手機、新興媒體在內的多種平台,推出嶄新而多元的音樂、產品。

在影像事業上,由呂雲赫 PD 帶領的 MYSTIC Ent. 影像產品部門將與擁有最棒的主持人、演員及製作團隊的 SM C&C 聯合,推動電視劇、綜藝節目、電影、手機/ Web /新媒體產品等製作事業,並藉此手機/新媒體事業創造出全球行銷/進入平台的加乘效果。

S.M. Ent.、MYSTIC Ent. 分別表示:「S.M. Ent. 與 MYSTIC Ent. 將成為以彼此尊重、合作為基礎的最佳夥伴,在音樂、藝人、演出/慶典及影像產品事業等多個領域,創造強大而全球性的加乘效果,兩社很快將會合作推出創新而強烈的產品與企劃。」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