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尚津正式與 YG Ent. 簽約

吳尚津 (圖片來源:OSEN)

YG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透露,已正式與吳尚津簽訂專屬合約。

吳尚津透過2005年第24屆播音員公開招聘正式加入 MBC 電視台,之後轉戰演藝圈,在《Dancing 9》、《Sixteen》等節目中挑戰主持,在《七顛八起具海拉》、《來自星星的你》、《瑞典洗衣店》等多部電視劇中也展現優越的演技,近期正主持 tvN 綜藝節目《Free 19》。

他憑著帥氣的外貌、優秀的資歷,還獲得「媽朋兒」、「暖男主播」等綽號,在各個領域都有著很好的成績,也累積不少人氣,他與 YG Ent. 簽約後的演藝路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