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國會議事堂】春天,一起去「汝矣島櫻花節」賞櫻吧!

汝矣島櫻花節@海報

(圖片來源:永登浦文化觀光@官方網站)

根據 Kweather (케이웨더) 的報告,「韓國 2017 櫻花季」3月21日起從最南端的濟州島開始,並依序於釜山、大邱、光州、全州、大田、江陵…等城市盛開,至於位在北方的首爾,預計4月6日起可以看見美麗綻放的櫻花樹。

而汝矣島是首爾賞櫻的熱門景點,最佳的賞櫻路線是國會議事堂後方的汝矣島輪中路,每年春天約莫1,641棵的櫻花樹,及迎紅杜鵑、連翹、山杜鵑、小花溲疏…等13種共八萬多棵花樹一齊綻放,約1.7公里的櫻花道就像是粉色隧道般,夜晚則會透過景觀燈光照亮街頭,讓人漫步在春夜的浪漫之中。

汝矣島櫻花節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ybstv)

另外,永登浦區廳也會在春季於汝矣島公園及汝矣西路一帶舉行「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除了賞花,還有豐富有趣的街頭藝術公演嘉年華、人偶遊行、花卉馬車、歌唱大賽…等文化藝術表演與活動;而第13屆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會在2017年4月1日至4月9日登場,屆時剛好在首爾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第13屆「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11-5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청계천로81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清溪川路81
  • 電話:02-725-9282
  • 活動時間:2017年4月1日 (六) ~ 4月9日 (日)
  • 官網網站:http://tour.ydp.go.kr/SpFestival
  • 交通資訊:地鐵九號線「國會議事堂站」一號或六號出口
  • 地圖:

汝矣島櫻花節@地圖

(圖片來源:永登浦文化觀光@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永登浦文化觀光@官方網站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