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科長》以17%終演,演員分享感想

《金科長》主演(圖片來源:《金科長》@官方網站)

KBS 水木劇《金科長》在30日以高收視率終演,四位主演也分享終演感想。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31日的統計,KBS《金科長》第20集錄得17.2%收視率,比第19集的16.9%上升了0.3%,以7.8%收視率開播的《金科長》,憑著觀眾對作品的好評,令收視率持續上升,雖然沒能突破20%,但最高收視率也有18.4%,而與同時間段的 SBS《師任堂,光的日記》的9.3%、MBC《自體發光 Office》的6%相比,可以說是以高收視率為作品畫下完美句點。

在終演後,南宮珉、南相美、2PM 俊昊、鄭慧星皆有分享終演感想,先是飾演男主角「金科長」金成龍的南宮珉,他表示:「成為金成龍已經有段時間,想到現在要離開他,感覺很可惜,非常謝謝一起工作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也謝謝所有喜歡《金科長》的觀眾們。」

南宮珉還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影片,是劇中南相美呼叫他的片段,他將南相美所說的話「金科長,只是想最後叫一次而已」以標籤方式寫出來,還表示:「現在真的是最後一起了,謝謝大家喜愛 (原文:이제 정말 마지막이네요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남궁민(@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30 8:49上午 PDT 張貼

南相美《金科長》(圖片來源:JR Entertainment)

南相美透過經紀公司 JR Entertainment 在31日表示:「電視劇《金科長》終於善幕了,很謝謝這段時間喜歡、收看我們電視劇的所有觀眾與粉絲們。對我來說,《金科長》是美好的回憶、幸福的時間,也希望這作品對大家來說,也是愉快、爽快、痛快的回憶,謝謝這段時間收看《金科長》的各位。」

隨著終演感想公開的照片,是南相美在第20集最後拍攝現場的樣子,微笑著做出 V 手勢的南相美,讓人感受到她對因《金科長》而獲得的愛而感謝、幸福的心情。

俊昊《金科長》(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Logos Film)

2PM 俊昊在31日透過 JYP Entertainmetn 表示:「好像昨天才開始第一次拍攝,沒想到這麼快就終演,有種爽快但又可惜的感覺,雖然也有辛苦的地方,但因為獲得大家的愛,所以能夠幸福地進行拍攝。」

對於首次挑戰反派角色,俊昊表示:「在挑戰新的角色後,有著比我想像更好的反應,真的覺得很開心,作為演員,對於自己能更成熟而感到很高興,《金科長》是為了讓我能走向下個階段,而學習到很多的現場。很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喜愛,請大家未來也繼續看著我。」

鄭慧星《金科長》(圖片來源:Logos Film)

而鄭慧星也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真心感謝喜歡《金科長》的所有觀眾,很開心能在大家的關心中,平安地結束作品。一想到現在不會有等劇本、去現場的事情,就感到很空虛,我應該會常常想起,剛開始見面時就炫耀最強團隊精彩的我們《金科長》家人們。」

最後鄭慧星表示:「最重要的是,大家覺得有很多孩子氣面貌的佳恩可愛,並毫不吝嗇地給予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我也很高興自己能遇到佳恩,學習到很多東西、成長,以後會再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問好,請大家多多期待、支持我。」

另外,權相佑、崔江熙主演的《推理的女王》將在4月5日接檔《金科長》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南宮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