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irl's Day:全部成員都已完成續約

Girl”s Day《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現場脫口秀 TAXI》節目影片截圖)

Girl’s Day 29日出演 tvN 談話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並提及所有成員都與現在的所屬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在29日播出的節目中,主持人吳萬石提到:「Girl’s Day 已經出道八年了,團體到了第七年的時候通常會有續約的問題,也有因此解散的情況。」但 Yura 立刻回應:「所以我們打算打破這個魔咒。」接著所有成員紛紛表示,Girl’s Day 四位成員都已與公司續約。

對於續約,惠利說:「比起更好的條件,我們是因為還想一起繼續下去而續約。」Yura 則表示:「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而其他成員也附和 Yura 的說法。

接著一起來看看 Girl’s Day 在節目中提及續約的片段: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