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 出演公司新人出道歌曲 MV

Yura 出演公司新人的出道曲 MV。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新人 Party Street (金泰范,김태범),旗下女團 Girl’s Day 成員 Yura 義氣出演 MV。而 Yura 出演 MV 的劇照於近日公開,為配合 Party Street 的出道歌曲《在下雨的日子 (비가 오는 날에)》,照片當中 Yura 撐著雨傘,在雨中不停地在流淚,傷心的情緒,讓人好奇 MV 的劇情發展。

經紀公司表示:「去年我們與弘大地區的實力派地下樂團 Party Street 簽約,並於最近完成了專輯的製作,這次請到師姊 Yura 參與出道歌曲的 MV 演出,展現同公司的義氣。」

另外,Party Street 的出道歌曲《在下雨的日子》將於4日發表。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