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C夢與 Girl's Day 經紀公司簽約

MC夢 @ 縮圖

MC夢與 Girl’s Day 所屬的 DreamT Entertainment 簽約。

DreamT Ent. 16日表示 MC夢的合約今年初已從母公司 Wellmade Yedang 移轉到 DreamT Ent.,MC夢往後三年的活動將由我們負責。

MC夢在2014年與 Wellmade Yedang 簽約後,同年發行第六張專輯《ISS OR DISS ME》得到相當多的喜愛,2015年發行的作品與演唱會同樣也受到許多粉絲支持。

換到新東家的 MC夢據說正在積極投入新專輯的製作,預計在2016年上半年發行,相信粉絲們再過不久就能聽到 MC夢的新作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