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IGHLIGHT 起光,生日快樂!

起光(圖片來源:起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0日,今天是 HIGHLIGHT 成員起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起光 / Lee Gi Kwang / 이기광
  • 生日:1990年3月30日
  • 身高:170.8cm
  • 體重:58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李慧光)
  • 更多起光個人檔案:李起光資料版

起光是出道三次的偶像歌手,先是在2009年以「AJ」之名 SOLO 出道,2010年作為 BEAST 一員出道,而最近在團名改為 HIGHLIGHT 後再次出道,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七年多的藝人,在音樂、演技、藝能…等各方面都有著活躍與亮眼的表現,不輕易放棄、勇於嘗試,正是讓李起光深受大眾喜愛的魅力之一。

過去一年,起光持續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像是《我獨自生活》、《花美男兄弟情》等等,最近更擔任《相差十歲》主持;不只如此,起光還不停參與戲劇演出,現在不只忙於 HIGHLIGHT 新輯宣傳活動,還忙著拍攝新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令人期待開始另一個全盛期的他,未來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起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起光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起光,生日快樂!Gi Kwang Happy Birthday!기광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