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劇本練習照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tvN 全新月火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以下簡稱:Circle)》公開劇本練習照。

《Circle》以2017年「Part.1」及2037年「Part.2」的兩個時空為背景,講述追查著一起謎樣案件的兩個男人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在當天的劇本練習現場,飾演大學生金宇振一角的呂珍九,完全投入於角色中,展現成熟的演技;飾演2037年未來警察金俊赫一角的金剛于,憑著特有的魅力,吸引全場的目光。在「Part.1」時空中飾演中女大學生的孔昇延,散發出既活潑又神秘的魅力,而「Part.2」飾演市政府公務員的 HIGHLIGHT 成員起光,則展現出穩定的演技。

閔真基導演也表示:「因為主演們都是實力派演員,讓劇中角色變得更加生動,這是 tvN 首次嘗試的科幻追查劇,我們製作團隊與演員們都會竭盡全力拍攝,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另外,《Circle》預計將接檔《她愛上了我的謊》,於5月22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