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月火劇激戰,《逆賊》險勝《悄悄話》

《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悄悄話》(縮圖,來源:MBC、SBS)(圖片來源:MBC、SBS)

隨著本週由李寶英、李相侖主演的 SBS《悄悄話》上檔,月火劇*的競爭越來越激烈,MBC《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在28日以0.5%之差險勝《悄悄話》,奪下月火劇收視冠軍。

《悄悄話》在27日首播就成為月火劇的收視冠軍,但根據韓國尼爾森的數據顯示,28日《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則刷新自己的最高收視紀錄,以13.9%的收視率反超《悄悄話》成為當日的收視率一位;而收視率略降的《悄悄話》,以13.4%成為第二。至於,KBS《完美的妻子》平均收視率則為6.1%。

未來這三部月火劇的收視戰爭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一起來關注吧!

*註:月火劇,即每週一、週二韓國時間晚上十點播出的連續劇時段。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