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妮《逆賊》令人驚豔的惡女演技

李荷妮《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播出截圖)

在本週的 MBC 月火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與張禧嬪、鄭蘭貞合稱為「朝鮮三大妖婦」張綠水的李荷妮,展現出精湛的「惡女」演技。

在20日播出的劇情中,張綠水看著堂堂的燕山君 (金知碩 飾),展現出不卑不亢地姿態,恭敬地說:「殿下是我們母女的恩人。」,但對於燕山君表示要以自己的心作為獎賞時,她卻毫無畏懼地表示:「我的心已經給別人 (指洪吉童,尹均相飾) 了。」,展現出不凡的氣勢。

而身處於險惡的後宮,在高傲冷漠表情下的張綠水,也有著極大的防衛能量。面對其他人的言語挑釁,張綠水瞬間爆發的情緒,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先是咬牙切齒地訓斥對方:「你算什麼,敢教訓我?」,最後又換回淺淺的微笑,讓人見識到李荷妮驚人的表情轉換演技。

https://youtu.be/NwL1FNiE3TE (本文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網友們對於金知碩、李荷妮的演技給予不少正面的評價,「《逆賊》的演員們都是真正的演員呀!比起現代劇,史劇的演技真的很難,心理跟表情都很複雜」、「(李荷妮) 實際上也是跟張綠水一樣美呀…」。

由尹均相、蔡秀彬、李荷妮、金知碩…等人主演的 MBC 月火電視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於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