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BamBam、榮宰表演新曲《Sign》

JB、BamBam、榮宰《Sign》(圖片來源:《Sign》截圖)

GOT7 的 JB、榮宰、BamBam 表演新輯收錄曲《Sign》。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9日) 透過 V LIVE 公開 JB、榮宰、BamBam 現場演唱新專輯收錄曲《Sign》的「GOT The Stage」影片。

《Sign》是榮宰以「Ars」之名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是首能突出 GOT7 柔和音色的 R&B 風格歌曲,公開的影像中由 JB、榮宰兩位主唱搭配 BamBam 的饒舌,加上以西裝造型示人,讓人在欣賞感性歌聲的同時,也能看到他們展現的帥氣魅力。

一起來欣賞 JB、榮宰、BamBam 的《Sign》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GOT7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