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 新一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Binnie《Coloring Book》概念照 Binnie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在4月3日發行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的 Oh My Girl,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坐在粉色雲朵,用神秘的表情望向鏡頭,配帶著花圈、白紗、蝴蝶蝶等等的配件,營造出浪漫夢幻的氛圍,也更突顯 Oh My Girl 更上一層的美貌。

另外,有媒體報導成員 Arin 近期跑活動時在舞台上不慎跌倒,導致腳踝受傷,對此所屬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Arin  的確受了傷,但情況沒有想像中嚴重,目前正在治療中,因為只是輕傷,對這次的回歸不會有任何影響。」,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Oh My Girl 的全新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在4月3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讓我們來搶先看看 Oh My Girl 的新一波的個人概念照吧!

YooAYooA《Coloring Book》概念照 SeungHeeSeungHee《Coloring Book》概念照

MimiMimi《Coloring Book》概念照

JiHoJiHo《Coloring Book》概念照HyoJungHyoJung《Coloring Book》概念照

ArinArin《Coloring Book》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