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來沅電影《The Prison》票房破百萬

《The Prison》海報(圖片來源:Daum Movie)

韓石圭、金來沅…等人主演的電影《The Prison》上映四天,票房就已經破百萬。

《The Prison》在3月22日上映,來到第四天 (26日) 累積觀影人次已經突破一百萬,這與韓國犯罪電影代表作《與犯罪的戰爭:壞傢伙的全盛時代》、《新世界》有著相同的速度,令人期待之後是否會寫下新記錄。

不只如此,《The Prison》還刷新「歷年三月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在最短時間內破百萬票房」的記錄,同時也是歷年三月上映的韓國電影中,首部作品在週末一天內就有四十萬觀影人次。

另外,《The Prison》是韓國首部花了四個月時間在真正監獄進行拍攝的全新犯罪動作電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