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o Young 公開新曲《Sweet Life》

Joo Young《Sweet Life》概念照(來源:Star Ship Ent.@FB)(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6日表示,正在當兵的 Joo Young 透過 Soundcloud 公開了新曲《Sweet Life》,讓想念他的歌迷可以稍微解解相思。

《Sweet Life》有著相當夢幻的 R&B 旋律,相當適合 Joo Young 的性感歌聲,令人一聽上癮。Joo Young 雖然在2015年11月26日入伍服役,但還是陸續發行了許多作品,像是和 SISTAR 孝琳、Bumkey 合作的《Love Line》、電視劇《Remember》OST《Can you hear me? 》或是與 K.Will、鄭基高、Brother Su 合作的《Cook for love》等,都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Sweet Lif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oulgab2@Soundclou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