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名曲》、《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兩天一夜》、《姊姊們的灌籃2》、《搞笑演唱會》、《演藝家中介》、《歌曲真好》、《歌曲之爭-勝負》

(圖片來源:各節目官方網站)

KBS 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為迎接300集特輯,將邀請 KBS 主要綜藝節目的成員們登上舞台。

《不朽的名曲》300集特輯分為三集播出,特輯首集節目將由《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李英子、Cultwo,《兩天一夜》的金鐘民、鄭俊英,《姊姊們的灌籃2》洪真京、昭彌、Minzy、金淑與洪真英,《搞笑演唱會》劉民尚、李秀芝,《演藝家中介》金生民、鄭智媛、金善根,《歌曲真好》張潤貞、Do Kyung-wan,《歌曲之爭-勝負》顯祐、Muzie 等七組出演者參與演出。

另外,《不朽的名曲》300集特輯的首集節目將於4月8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