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剛開始不相信找我當主持人

南宮珉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南宮珉近日在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採訪中,談到在音樂節目《歌曲之爭-勝負》獨自擔當主持人的心情。

15日播放的《演藝家中介》中,採訪到新興主持人南宮珉,他談到當初收到中秋音樂特別節目《歌曲之爭-勝負》主持人邀約時的感想,南宮珉笑著說:「一開始收到主持人邀約時,一直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位置,甚至還以為這個邀約給錯人了。」;更接著說:「在節目播出後,我還大膽地訂下了收視公約『在八集內如果收視率超過15%,我就擔任參賽者出場』,沒想到最後節目反應這麼好 (第一部收視率10.6%,第二部收視率10.4%),讓我有點後悔做出這樣的約定。」

除此之外,節目中在「身為 KBS 的主持人需要知道的事」的環節中,記者對南宮珉出了幾道題,雖然在「KBS 電視台的地址」中答錯,但在「KBS 的主題曲」與「KBS 長壽代表主持人宋海幾歲」都回答正確,讓在場所有人都超驚訝!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hGgPjbKUM

KBS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南宮珉主持的音樂節目《歌曲之爭-勝負》將於10月21日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Starseoul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