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 新輯個人概念照公開

《Coloring Book》概念照YooA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在4月3日回歸的 Oh My Girl,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配帶著花、緞帶、胸針等裝飾,散發少女氣息,也突顯出 Oh My Girl 特有的魅力,夢幻的拍攝手法搭上 Oh My Girl 更上一層的美貌,就好像是在看一幅名畫,令人相當期待她們這次的回歸。

另外, Oh My Girl 的全新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在4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來搶先看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吧!

SeungHeeSeungHee《Coloring Book》概念照

Mimi

Mimi《Coloring Book》概念照

JiHo

JiHo《Coloring Book》概念照 HyoJung

Hyojung《Coloring Book》概念照Binnie

Binnie《Coloring Book》概念照

ArinArin《Coloring Book》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