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馬東錫(縮圖)

車太鉉、朱智勳、河正宇、馬東錫…等人確定出演電影《和神一起》。

電影《和神一起》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主角死後在陰間接受49天審判的故事。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車太鉉、朱智勳、河正宇、馬東錫…等人都已確定出演,預計明年四月正式開拍。

據悉,車太鉉將在電影中飾演接受突如其來的死亡,要在陰間接受審判的「子弘」(자홍),而河正宇飾演對人類有著特別感情的陰間官差領導人「降臨」(강림),朱智勳則是冷靜的陰間官差「海元麥」(해원맥),和凡人一同生活的「城主神」(성주신) 由馬東錫演出。

另外,《和神一起》將會是韓國影史上首次分為兩部分製作的電影,預計在2017年陸續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seoul / fn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