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在日本與 Def Jam Records 簽約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與 Def Jam Records 簽約,展開日本活動。

Def Jam Records 是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唱片公司,美國分公司旗下擁有 Kanye West、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Iggy Azalea、Alesso…等藝人。

之前 BTS 防彈少年團的日本活動是由 Pony Records 負責,但現在他們決定與 Def Jam 日本分公司簽約,BigHit Entertainment 仍然負責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宣傳活動,但在日本的活動則全部由 Def Jam Records 負責,這次他們攜手合作,是為了能擴大日本的宣傳活動。

Def Jam Records 的總經理兼執行副總 Faisel Durrani 表示:「我們很開心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 Def Jam 家族一份子,他們如何在短時間內擁有這麼強大的粉絲與好成績,讓我印象深刻,我們也希望他們在未來獲得更大的成功。」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在5月10日發行與 Def Jam Records 簽約後的首張日文單曲《Blood Sweat & Tears (Jap. V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