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 Pink 見面會海報公開

A Pink 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將於4月15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海報。

公開的海報以「傳聞中的六公主」為概念,A Pink 成員們各自化身成不同角色的童話人物,在海報底下,也印上貝殼、花籃、撲克牌、玫瑰、蘋果、鑰匙孔等六種圖案,引人好奇。

A Pink 先前也透過 V LIVE 公開海報拍攝現場,搶先透露這次見面會的風格,並向粉絲們喊話:「A Pink 4月的粉絲見面會,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一起來玩吧!」。

(影片來源:A Pink  官方 V LIVE 頻道)

另外,A Pink 的粉絲見面會將在4月1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舉辦,門票則在27日透過 Melon Ticket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