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大聲《D-DAY》封面公開

大聲《D-DAY》封面 (圖片來源:YG Ent.)

BIGBANG 大聲為紀念首場日本個人巡演,將在4月12日發行迷你專輯《D-DAY》,他近日也透過官方網站搶先公開專輯封面照。

為了韓國的粉絲們,音源將會在3月28日於韓、日兩地同步公開。

大聲2013年在日發行的首張出道專輯《D’scover》銷售創下韓國團體出身 SOLO 歌手首張專輯最高紀錄,專輯發行後也一直在當地進行著 SOLO 活動與巡演,今年又將接連舉辦四場演唱會,見證了他在日本的人氣火爆。

另外,大聲也將在4月15日起於日本當地接連舉辦共四場的演唱會《D-LITE JAPAN DOME TOUR 2017》,預計吸引20萬粉絲。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