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lli,生日快樂!

Sulli(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9日,今天是演員 Sull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lli / 설리
  • 本名:崔真理 / Choi Jin Ri / 최진리
  • 生日:1994年3月29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弟弟
  • 更多 Sulli 個人檔案:Sulli 資料版

Sulli 在2009年作為 f(x) 一員出道,憑著童星時期累積的演技,與不錯的歌舞實力,讓她在出道後人氣持續上升,不只主演《Welcome to the Show》與《給美麗的你》,還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並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深受大眾喜愛,2014年更在大螢幕正式出道,之後為了專注在演技活動而在2015年退出 f(x)。

轉型為演員後,Sulli 完成了電影《Real》的拍攝,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此外她也透過時尚雜誌畫報、廣告代言活動,展現不同風格、面貌的 Sulli 給大家看,還常透過 SNS 分享近況。雖然 Sulli 不久前宣布與 Choiza 分手,但希望未來能看到她透過更多作品,讓大家看到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與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 Sulli《CeCi》義大利畫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 Sull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ll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설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ecikorea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