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週偶》向前輩 BEAST 致敬

HIGHLIGHT《Weekly Idol》節目截圖(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截圖)

HIGHLIGHT 22日出演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不僅帶來新曲《Plz don’t be sad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的兩倍速舞蹈,還挑戰了多首 BEAST 的歌曲,說是向「前輩」致敬呢!

以新人心態出演《Weekly Idol》的 HIGHLIGHT,在主持人的慫恿下,居然用「LED」、「小夜燈」、「小燈泡」、「凸透鏡」、「手電筒」各種燈泡來介紹自己,超逗趣內容令人捧腹大笑。

除此之外,HIGHLIGHT 當然也沒有錯過《Weekly Idol》的經典單元「兩倍速舞蹈」!他們首先嘗試了新曲《Plz don’t be sad》,雖然有些疲累,但還是精彩地挑戰成功!

接著,主持人提議讓他們挑戰 BEAST 的《Fiction》,斗俊立刻表示:「這是模仿舞蹈吧!」,讓鄭亨敦也跟著答腔表示:「對,新人都會模仿前輩的舞蹈嘛!」,耀燮、東雲也相繼表示:「而且又是我們尊敬的前輩。」、「是我們的榜樣啊!」,展現滿滿的綜藝感。

但 HIGHLIGHT 是否挑戰成功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Plz don’t be sad》兩倍速

《Fiction》兩倍速

《Shock》、《12點30分》、《Ribbon》兩倍速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