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延宇振有望出演《七日的王妃》男主角

延宇振(圖片來源:Jump Entertainment)

延宇振有望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男主角。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在23日報導,李陣郁決定不出演《七日的王妃》,最後確定由延宇振出演男主角,但經紀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延宇振是收到《七日的王妃》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現在還沒確定。」

延宇振收到的出演提議夫為了向哥哥燕山君復仇,而登上帝位的晉城大君 (即中宗),這角色原本是邀請李陣郁出演,但他最終婉拒出演,此外,朴敏英、晉久也都收到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

《七日的王妃》講述朝鮮第11代王中宗與只登上王妃位置七天就被廢位的端敬王后間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推理的女王》在六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