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日單《Bye Bye》MV 公開

A Pink 日單《Bye Bye》(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A Pink 第七張單曲《Bye Bye》將於29日發行,MV 公開。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Bye Bye》MV,以漫天飛舞的花瓣作為背景,成員們穿著粉嫩色系的裙裝輕巧地跳著舞蹈,讓畫面充滿春日氣息。另外,在 MV 的 1:08 處,因鏡子倒映出的娜恩後腦勺,乍看之下猶如出現了「第七位成員」的畫面,也意外引起話題。

 

《Bye Bye》將於3月29日以初回完全生產限定盤 A、初回完全生產限定盤 B、初回完全生產限定盤 C、通常盤等四種版本正式發行,A Pink 也將在專輯發行後前往福岡、京都、東京、神戶等地舉辦發布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ROCK CHANNEL@YouTube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