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11】Girl's Day,南柱赫,TWICE (已結束)

【好康1711】Girl's Day,南柱赫,TWICE(本文圖片來源:Girl’s Day、YG STAGE、CeCi@Facebook、YG E Shop、教保文庫)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週四都準備「好康送給你」單元,要送禮物給會員們喔!上週第1710期,我們送出了三本「IG 瘦身女王」Miss 金的瘦身書《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HIGHLIGHT 最新專輯及 gugudan 卡片式鏡子給大家。

而本週的「好康送給你」,Kpopn 準備了 Girl’s Day 最新專輯、南柱赫粉絲見面會的明信片組以及 TWICE 封面的《CeCi》雜誌,一起來看看吧!

【好康1711】Girl's Day,南柱赫,TWICE 

  1. Girl’s Day《Girl’s Day EVERYDAY #5》(一張)
    時隔一年九個月,Girl’s Day 再次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以完全體之姿回歸歌壇!不論是充滿少女清純感性的概念照,或是充滿活力的預告影片都讓人越來越期待新輯發行。相信大家也很想擁有吧?
  2. 南柱赫《Some-Day》粉絲見面會明信片組 (一組)
    憑藉著《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等作品成為「大勢演員」的南柱赫,二月底舉行了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Some-Day》,與眾多粉絲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雖然我們無法到場,但也可以擁有明信片組,收集南柱赫的各種面貌喔!
  3. 《CeCi》雜誌四月號 (TWICE 封面,隨機,一本)
    時尚雜誌《CeCi》四月號的封面人物可是「大勢女團」TWICE 呢!這次不僅有兩種不同風格的封面,內頁畫報還包括 BTOB、A Pink 恩地、金度延、FIESTAR 曹璐…等人,內容相當豐富喔!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3月27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10期得獎名單:

  1. 《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瘦身書 (三本):Jessica、靖淳、佩璇
  2.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隨機,一張):笑咪咪
  3. gugudan 卡片式鏡子 (一個):姚君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