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年24》將以「Unit Black」之名活動

《少年24》首組活動九位成員(本文圖片來源:《少年24》@Facebook)

《少年24》首組活動隊確定以「Unit Black」之名活動,預計四月發行單曲。

在3月5日《少年24 SEMI FINAL》中選出首組活動隊的成員,官方今天 (23日) 透過 Facebook 宣佈,除了 Sung Ho 外,八位成員會以「Unit Black」之名活動,這是在3月15-17日間,於《少年24》官方 fan cafe 中由粉絲投票選出的名字。

「Unit Black」由來自四個小組的成員組成,並正在進行公演中,為了全新的小組,特地以有著幹練、壓倒性感覺的黑色命名,希望 Unit Black 能展現出屬於他們的獨特概念,登上歌謠界最高峰,同時這也是成員們的覺悟。 

《少年24》Unit Black LOGO

此外,官方還公開了 Unit Black 的標誌,將斷開的字母合在一起,重新組成隊名,代表聚集成員們的潛在能力,帶來強烈的化學效應,是 Unit Black 對未來活動的期待與抱負;而 Unit Black 預計在四月中旬發行單曲專輯,並以此作為開始,於國內外展開活躍的活動,之後不只在《少年24》專屬公演場,還會出演音樂節目,進行全球性宣傳。

《少年24》相關人員表示:「《少年24》首組活動隊會以『Unit Black』的名字正式開始活動,因為這是粉絲們親自決定的隊名,所以成員們會帶著自尊心,作為《少年24》的代表,於各方面有著活躍的活動,展現不同面貌給粉絲們看,希望大家多多關心、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